加入收藏 |

网站标志

顶部横幅本站广告

 

当前位置:中华艺术网 >> 新闻 >> 浏览文章

 

“传承蜀韵·吟悦未来”四川中小学生诗歌作文朗诵比赛总决赛成功举办


来源:中华艺术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7年07月17日

  

2017年7月15日,为了响应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精神,“传承蜀韵·吟悦未来”四川中小学生诗歌作文朗诵比赛总决赛在成都市劳动人民文化宫成功举办!

蓝天白云,莲花映日,书声琅琅,蜀韵浓浓。我们迎来了“传承蜀韵·吟悦未来”四川中小学生诗歌作文朗诵比赛总决赛,选手们一路披荆斩棘,过五关斩六将,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汇聚在总决赛的现场。为了给选手提供专业的、全面的、公正的赛事点评,朗诵大赛组委会邀请了程建忠老师、苗笑武老师、罗正明老师、谭菁老师、李帆老师、文皓老师等六位重量级评委老师坐阵。

在总决赛中,选手们的台风沉稳、动作得体、神情自然、表现大方、朗诵自信、才艺精彩。个人选手的朗诵表演深情而投入,团体成员的朗诵表演配合默契,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本次总决赛共有94组选手,比赛分为A、B、C三个组别,共评出一等奖11名,二等奖21名,三等奖31名,原创奖2名,优秀奖20名,同时还评选出了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组织奖等奖项。其中陈雨润《金色花》、张令阳《木兰诗》、李润舟团体《七律·长征》、余昀乐《滕王阁序节选》、蔡林芳《在山的那一边》、魏鑫《海燕》、葛邦禄团体《我的祖国》、谭凯天《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肖扬《将进酒》、屈良元团体《岳阳楼记》、杨璐伊团体《诗经·蓼莪》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此次活动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传统文化委员会和四川省青少年作家协会共同举办,梵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成都始末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中华艺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 、凡本站注明“文章来源:中华艺术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下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中华艺术网”。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二、本站转载的内容,本站出于非商业性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文、图涉及版权或者其他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来电或来函与本网站联系。

上一篇:诗有行爱无疆,慈善家邓超予赴戛纳交流中华文化
下一篇:国家文物局发文推动非国有博物馆发展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

 
  • 金吉儿受邀参加中国西藏古珠及艺
  • 新杂技《涿鹿之战》亮相北京天桥
  • 3D秦腔电影《三滴血》以创新致敬
  • 《雷雨》开启北京人艺建院七十周
 
 
 

最近更新

 
 
 

作品推荐

 

 

版权所有:中华艺术网
荣获文化艺术行业核心新闻价值奖
投稿:850868272@qq.com 联系:QQ:850868272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07032534号-5
媒体邀约:13911805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