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标志

顶部横幅本站广告

 

当前位置:中华艺术网 >> 新闻 >> 浏览文章

 

书法家李俊峰撰书参加“第八届长城杯书画展”开幕式


来源:中华艺术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7年11月27日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暨纪念建军90周年,由长城书画协会和涿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天保建设集团和涿州市文联承办的第八届全国“长城杯”书画作品展,1125日上午在河北涿州市天保集团美术馆隆重举行。

 

 

参加开幕式的有:中央国家机关和部队老领导,河北省和保定市、涿州市有关方面领导,还有十多位国内著名书画家等。开幕式上,天保集团李保田董事长、涿州市委宣传部部长刘丹、保定市文联党组书记王淑彦、长城书画协会副会长崔建设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长城书画协会副会长范凌宣读了获奖名单,有关领导为获得金银奖的作者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市场报社长李俊峰撰书《八一阅兵抒怀》参加展览,受到部队领导一致好评!並与出席开幕式领导的武警部队原司令吴双战上将,副会长孟庆阳,天保集团李保田董事长及获奖书画家代表南献省合影留念!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中华艺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 、凡本站注明“文章来源:中华艺术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下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中华艺术网”。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二、本站转载的内容,本站出于非商业性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文、图涉及版权或者其他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来电或来函与本网站联系。

上一篇:启功收藏展融入高科技元素 华渔携VR博物馆致敬传统文化
下一篇:著名女摄影家侯波逝世 留下开国大典等经典瞬间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

 
  • 金吉儿受邀参加中国西藏古珠及艺
  • 新杂技《涿鹿之战》亮相北京天桥
  • 3D秦腔电影《三滴血》以创新致敬
  • 《雷雨》开启北京人艺建院七十周
 
 
 

最近更新

 
 
 

作品推荐

 

 

版权所有:中华艺术网
荣获文化艺术行业核心新闻价值奖
投稿:850868272@qq.com 联系:QQ:850868272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07032534号-5
媒体邀约:13911805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