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标志

顶部横幅本站广告

 

当前位置:中华艺术网 >> 新闻 >> 浏览文章

 

“设计界奥斯卡”和“国际级顶尖”你要哪个?我们两个都有


来源:中华艺术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8年09月18日

  

每个设计人都有一个“奥斯卡”梦。

德国红点奖、IF设计奖和美国IDEA,这被誉为“设计界奥斯卡”的世界三大奖项是每个有追求的设计人的终身奋斗目标,同时也是对产品和设计师的最高国际殊荣。

当囊获了世界三大设计大奖、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银奖、被评为福布斯中国最具影响力设计师的国际级顶尖设计师,遇到多次获得三项“设计界奥斯卡”但却又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为简单平常的牙刷…… 这场艺术跨界究竟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这款飞利浦Sonicare「晨之露」艺术净透礼盒特别限定款究竟特别在哪里?简直大有来头!它由福布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师、同济大学客座教授、YANG DESIGN及羊舍创始人杨明洁亲自操刀设计。

“设计能否改变社会?”这是杨明洁一直在思考并付诸设计的议题。在这位拿下国内外诸多大奖的设计大师身上,最浓重的特点即是德国式的严谨。曾先后在浙江大学和中国美术学院就读工业设计专业,在研究生期间,杨明洁获得德国客座教授的推荐并申请到德国WK基金会的全额奖学金,自此开启了他成为顶尖设计师的道路。

在德国的留学经历为杨明洁开启了一个设计新世界的大门,也标志着属于他的设计新纪元的开始。德国红点概念金奖、欧洲橱柜设计银奖、德国石荷州优秀工业设计奖,这三个受众多设计从业者瞩目的重量级国际设计奖项被杨明洁一一拿下,这不仅是对他专业性的肯定,同时也给了其坚持并开拓未来职业方向的巨大信心。

为了推动中国工业设计的发展,将在德国所学带回中国,杨明洁在毕业后毅然辞去慕尼黑西门子总部的优渥工作,于2013年投资创办中国首家私人工业设计博物馆,用以收藏其在留学期间,在欧洲各地的旧货市场、古董商店淘到的旧物。从最开始的个人收藏,到如今接纳院校学生参观学习,这座博物馆渐渐从一个私人爱好演变成一种社会责任,用设计来改变我们的生活和所处的这个时代。

此次,杨明洁为飞利浦Sonicare钻石亮白智能系列声波震动牙刷度身定制的「晨之露」艺术净透礼盒特别限定款,亦是强强联手。一个是致力于用健康高科技提高人们幸福感的全球领先健康科技公司,一个是坚定用设计改变社会的国际顶尖设计师,两者的创意火花碰撞,令人万分期待!

这款飞利浦Sonicare「晨之露」艺术净透礼盒特别限定款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积攒了一整个晚上精华灵气,晶莹洁净、涟漪透明的清晨之露。设计师在着墨礼盒艺术性与设计感的同时,也基于都市时髦男女的实际生活场景,将巧思融入细节,从“齿”开始,科技结合美学,以一齿洁净透亮为你开启每日清新!

飞利浦Sonicare「晨之露」艺术净透礼盒特别限定款在各大百货飞利浦专柜有售,科技感满满的飞利浦Sonicare钻石亮白智能系列声波震动牙刷,搭配酷炫的黑色收纳底座,瞬间变身时髦的代名词!

除了飞利浦Sonicare钻石亮白智能系列声波震动牙刷,这款特别限定礼盒惊喜不断:特别设计的「晨之露」黑色收纳底座礼品套装灵感源自清晨的露珠,设计师将原本晶莹而微小的晨露放大,与涟漪状透明玻璃杯及充电底座完美融合 ,形成极具震撼的视觉效果,是不是感觉今天也会有个清爽洁净的好开始?

「晨之露」收纳底座上露珠的形态并非只为单纯的美感,更是设计师在充分考虑了真实刷牙体验后加入的巧思。饱满圆润的露珠曲线呼应刷头底部曲线,可以轻松稳妥的放置三款不同清洁功能的刷头,就像露珠附着在花草丛中。两滴水珠间自然形成放置手机的夹角空间,可以轻松观看牙齿的健康状况。其余的空间可收纳放置在洗漱时的一系列日常随身物品,也可在水滴间插入一枝花朵或一张相片,在卫浴空间中形成一处美丽的风景 ,在刷牙时分传递清新与美好!

连收纳底座都设计精妙,更不用说礼盒中的飞利浦Sonicare钻石亮白智能系列声波震动牙刷啦!烛光晚餐后是否会因为食物卡在牙缝中而困扰?亲密接触时担心口腔异味赶走心爱的TA?统统不用愁。飞利浦Sonicare声波震动牙刷能深入口腔盲区,每根刷毛以每分钟31000次的高频摆动深入齿间。刷头的震频和震幅达到黄金震动比例,以最佳效果驱动水流,产生真正有效的非凡流动清洁力。

飞利浦Sonicare全能个性化指导APP功能还可以全方位跟踪牙齿健康状况,将口腔清洁可视化,提供一对一护牙指导,简直就是你的贴心私人牙医。内含的智能定位感应芯片能识别盲区,提醒补刷,实现彻底清洁;智能摩擦感应芯片能让你刷牙更加规范,改善刷牙技巧;智能压力感应芯片会提醒你刷牙力度,温和刷牙。它采用双重充电系统,充满一次电,可使用长达3周。飞利浦Sonicare「晨之露」艺术净透礼盒特别限定款中附赠的充电收纳底座,不仅可以即时充电,还提高了APP使用体验,露珠的造型让消费者可以轻松观看牙齿的健康状况。

从早一齿清新,才能一天轻松洁净。让一点一滴「晨之露」,为你开启新一天的清新与美好!如此超值的特别限定礼盒是否已经心动,想要上京东和天猫飞利浦官方旗舰店立即将它收入囊中?

今年920中国爱牙日快到啦!

爱TA就要给TA满满的健康和美丽

快去各大百货飞利浦专柜选购吧~

从「晨」开启一齿清新

飞利浦Sonicare「晨之露」艺术净透礼盒特别限定款

等待各位小主的pick哦~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中华艺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 、凡本站注明“文章来源:中华艺术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下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中华艺术网”。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二、本站转载的内容,本站出于非商业性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文、图涉及版权或者其他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来电或来函与本网站联系。

上一篇:"艺术与健康同行"风潮席卷全国,百城联动备受瞩目!
下一篇: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

 
  • 金吉儿受邀参加中国西藏古珠及艺
  • 新杂技《涿鹿之战》亮相北京天桥
  • 3D秦腔电影《三滴血》以创新致敬
  • 《雷雨》开启北京人艺建院七十周
 
 
 

最近更新

 
 
 

作品推荐

 

 

版权所有:中华艺术网
荣获文化艺术行业核心新闻价值奖
投稿:850868272@qq.com 联系:QQ:850868272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07032534号-5
媒体邀约:13911805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