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标志

顶部横幅本站广告

 

当前位置:中华艺术网 >> 新闻 >> 浏览文章

 

国内首场跨界声音交互展盛夏来袭,打开光与音的神秘黑匣子


来源:中华艺术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9年06月14日

  

近两年来,各类展览层出不穷。从文艺作品到装置空间,视觉艺术被演绎成各种形式带到人们的面前。在层出不穷的展览中,国内首场跨界声音交互展,由一度公关主办的The Black Box(黑匣子展览)将在这个夏季与大家见面。作为北京金融街的首次展览,更是备受瞩目。

 

 

活动海报

 

这场跨界声音交互展览,是一场由一度公关与會空间联合主办,相声演员徐德亮、Girl Up创始人吴静、主持人龚凡、PP体育主持人曹菁芮倾情推荐,《绿野仙踪》、《无心法师》、《复仇者联盟》等多部影视作品的配音演员张闻天、赵梦娇、邢天宇、李然、谢婉婷等老师实力加盟的线下展览。一度公关为北京大艺博旗下最年轻的公关品牌,依托华艺国际多年来艺术品O2O运营商的经验与资源,聚集了大量国内最具艺术价值及市场前景的优秀青年艺术家和艺术作品。

 

 

展览花絮

 

整个展览通过声音和艺术装置的组合,为参展人打造一个光影交错,音影交织的沉浸式体验空间。当你走进场馆,不会感觉到脱离现实的光怪陆离,更多的是扑面而来让人熟悉又安心的生活气息。这里的每一个声音和场景,都充满了生活的痕迹。那些生活里的喜怒哀乐,也都在这里一一传递。走进The Black Box,就相当于,走进了自己的内心。

作为国内首场跨界声音交互展,The Black Box里有许多来自生活的不同声音。可能是雨打芭蕉,也可能是风吹落叶。习惯城市鸣笛的你,可能会在这里体会不一样的简单静谧。在繁忙中,在喧闹中,在车水马龙里,在觥筹交错间,去寻找自我,学会与自己和平共处。这大概就是这场展览想带给参展人的体验。

这次的The Black Box策展人白斯雷(SUZY BAI)毕业于NYU电影制作、东亚文化研究双学位,掌握中、英、法、韩、日五种语言。曾任韩国驻纽约大使馆文化院协助策展人。并多次协助策划面向纽约公众的文化艺术展览,演唱会及音乐会堂。此前在纽约,《ART OF KOREAN PAPER》、《GREY》、《HANGEUL》、《LIFE-N》等展览都出自她的手。

 

 

策展人白斯雷

 

The Black Box是策展人和团队的独立创作装置,目的是为了让每位参展人都能够感受到不曾体验过的心灵寻觅。在人与人之间的关系逐渐成为社会热议的话题的当下,这次的展反而更多在于启发人寻找自身的联系。这对于参展的观众来说,都必将是一个新的思考旅程。

展览从6月28日延续至9月28日,整整三个月。在燥热难耐的夏季,不妨给自己的心灵放个暑假,来到The Black Box,静下心来,与自己交谈。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中华艺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 、凡本站注明“文章来源:中华艺术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下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中华艺术网”。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二、本站转载的内容,本站出于非商业性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文、图涉及版权或者其他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来电或来函与本网站联系。

上一篇:大梦山海众创IP赛事启动,百万巨奖引热议!
下一篇: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吴钰璋逝世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

 
  • 金吉儿受邀参加中国西藏古珠及艺
  • 新杂技《涿鹿之战》亮相北京天桥
  • 3D秦腔电影《三滴血》以创新致敬
  • 《雷雨》开启北京人艺建院七十周
 
 
 

最近更新

 
 
 

作品推荐

 

 

版权所有:中华艺术网
荣获文化艺术行业核心新闻价值奖
投稿:850868272@qq.com 联系:QQ:850868272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07032534号-5
媒体邀约:13911805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