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标志

顶部横幅本站广告

 

当前位置:中华艺术网 >> 新闻 >> 浏览文章

 

2019圆·行国际插画季|上海来福士广场将带你走进未知的“旅途”


来源:中华艺术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9年07月22日

  

凯德持续深耕中国25载,在中国形成了聚焦五大核心城市群的业务布局,而来福士作为凯德集团旗下旗舰综合体品牌,是凯德综合实力和产品力的代表,1986年在新加坡诞生,2004年首次进入中国。相信未来凯德会更精彩。我们用‘更’致敬城市生活,突破提升,开创发展新思路,在城市更新发展中起到更大的推动作用。”
 

(图片为2019年上海来福士630乐享季西藏南路外观)
 

2004年上海来福士广场开业,开创了中国综合体时代的新纪元。15年来上海来福士广场已然成为沪上年轻人首选的购物中心之一,在来福士徜徉于琳琅满目的时尚服装之余,还可以品尝到风格各异的精美小吃,享受不同风情的地域美食,还可以在楼上泳池俯瞰人民广场的美景,流连于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的中庭推广活动,打造独特个性的品牌内涵,深化其年轻、时尚的广场形象,来福士广场已成为年轻消费者购物、休闲、聚会的首选地之一。
 


 

这次上海来福士携手艺术家、策展人方小龙(方小龙工作室团队)与CIRCLE ILLUSTRATION插画平台共同打造2019第二季圆·行国际插画季展览(CIRCLE Illustration Festival·2019),把艺术家创作的插画视觉元素融入到商场的各个角落中。此次特邀在第一季CIRCLE圆·行国际插画展览中的参展插画家的吴帆,为上海来福士的展览创作展览主视觉。

插画家吴帆将人类比喻成宇航员,随着科技进步人类不断的在探索未知,探索这广阔宇宙、星球的存在。吴帆把这些思考带进了他的作品中,用画笔为我们呈现出了他的思维探索,用宇航员的形象带领我们“离开地球表面”去往未知的星球。
 


 

CIRCLE“圆”, 是一种几何图形,指的是平面中到一个定点距离为定值的所有点的集合。这个给定的点称为圆的圆心。作为定值的距离称为圆的半径。CIRCLE ILLUSTRATION所构建的这个圆便是插画的艺术领域。它的圆心就是插画,半径便是为插画、为艺术而行走的路。
 


 

插画艺术是一种国际性的视觉语言,与当代的设计、文创、品牌和美学等众多领域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与运用。在未来,也将更加与生活紧密相连,成为更加大众的,应用领域更广阔的艺术门类。WALK“行”本义为路,动义为走。艺术家在行走的路上、在游历的途中,汲取文化的养分,激发创作的灵感。品牌中文名为“圆行”,意为不断行路,不断追求,不忘最初的“圆心”。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中华艺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 、凡本站注明“文章来源:中华艺术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下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中华艺术网”。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二、本站转载的内容,本站出于非商业性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文、图涉及版权或者其他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来电或来函与本网站联系。

上一篇:著名军旅书法家高军法书法汇报展将在北京举办
下一篇:中国美术馆迎来苏绣典范《玉兰飘香》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

 
  • 金吉儿受邀参加中国西藏古珠及艺
  • 新杂技《涿鹿之战》亮相北京天桥
  • 3D秦腔电影《三滴血》以创新致敬
  • 《雷雨》开启北京人艺建院七十周
 
 
 

最近更新

 
 
 

作品推荐

 

 

版权所有:中华艺术网
荣获文化艺术行业核心新闻价值奖
投稿:850868272@qq.com 联系:QQ:850868272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07032534号-5
媒体邀约:13911805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