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标志

顶部横幅本站广告

 

当前位置:中华艺术网 >> 文化 >> 浏览文章

 

雷迪纳中泰影视推介暨雷迪纳中国办事处揭牌仪式在京举行


来源:中华艺术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8年02月03日

  

雷迪纳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是一家有十多年从事影视协拍经验的泰国公司,为需要到泰国拍摄各类影视片的许多海外影视公司提供完整的协拍服务。为把泰国的天然优势和雷迪纳的优良服务中国客户完整的介绍,雷迪纳于 2018 年2月1日在万达文华酒店举了雷迪纳中泰影视推介暨雷迪纳中国办事处揭牌仪式。

雷迪纳中泰影视推介暨雷迪纳中国办事处揭牌仪式在京举行

此次活动,雷迪纳公司的资深管理人员介绍了雷迪纳的成果以及与中国影视界在泰国拍摄影片合作情况。富有经验的人员介绍在泰国拍摄影视作品应如何办理所需的手续,包括为需要到泰国拍摄影视作品的投资人寻找、推荐泰国赞助商,灯光设备租赁商也前来提供更多信息及配套服务,在泰国有实际协拍经验的人士介绍中泰影视合作的关注点,中国企业选择雷迪纳服务的理由等。雷迪纳学院介绍其未来中泰表演人才的合作发展。

雷迪纳中泰影视推介暨雷迪纳中国办事处揭牌仪式在京举行

近年来,多国的影视投资人纷纷选择到泰国拍摄影视作品,泰国已成为全球各国选择拍片的主要目的地。来自于中国的影视片也不断增加,中国在泰国拍摄的影片有电视连续剧、游戏节目、真人秀、纪录片、广告片以及长电影等。

雷迪纳中泰影视推介暨雷迪纳中国办事处揭牌仪式在京举行

雷迪纳看到了中国影视投资人的需求及其必要性,因此与中国有条件的合作伙伴举办了此次新闻发布会暨雷迪纳中国办事处的揭牌仪式。

雷迪纳中泰影视推介暨雷迪纳中国办事处揭牌仪式在京举行

雷迪纳在影视制作服务方面有十多年的丰富经验,可以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服务,无论是长电影,电视剧,广告、真人秀还是其他作品,都可以为客户预先做好安排,有专业团队为摄影组提供一条龙服务,例如北京办事处协助客户办理泰国签证和工作证,有效预防问题的出现。雷迪纳学院集中了泰国前沿表演人才是雷迪纳的一大亮点。雷迪纳具备条件与中国的客户携手合作共进,雷迪纳的这次活动将有助于推动中泰两国影视合作发展。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中华艺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 、凡本站注明“文章来源:中华艺术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下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中华艺术网”。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二、本站转载的内容,本站出于非商业性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文、图涉及版权或者其他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来电或来函与本网站联系。

上一篇:63岁白娘子竟有无痕肌 赵雅芝晒美照嫩如少女
下一篇: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

 
  • 金吉儿受邀参加中国西藏古珠及艺
  • 新杂技《涿鹿之战》亮相北京天桥
  • 3D秦腔电影《三滴血》以创新致敬
  • 《雷雨》开启北京人艺建院七十周
 
 
 

最近更新

 
 
 

作品推荐

 

 

版权所有:中华艺术网
荣获文化艺术行业核心新闻价值奖
投稿:850868272@qq.com 联系:QQ:850868272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07032534号-5
媒体邀约:13911805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