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标志

顶部横幅本站广告

 

当前位置:中华艺术网 >> 市场 >> 浏览文章

 

“看得文化网”为消费者打造“买得起的书画艺术品”


来源:中华艺术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6年06月14日

  

一段时间以来,艺术品基金炒的很是火热,艺术品经营主体与金融机构更是蜂拥而至,但是很多艺术品基金到了后来却不了了之。为什么现在提起传统的艺术品基金很多人避而远之呢?

包装书画艺术家,“中国画X大家”、“当代X位山水大师”、“书坛X大领袖”……这样的书籍画册在市场上比比皆是。将一个书画家作为一个资产包,一个资产包的价值是2700万,画家只拿了三百万,三百万的画一下子炒到了2700万。包装书画作品,炒作,将五万块钱一幅的作品包装成五百万。利用许多消费者对书画艺术概念的模糊,来达到鱼目混珠的目的。

上海看得文化携手上海众灏资产管理公司打造艺术品基金新模式,突破传统艺术基金包装艺术家和艺术品的炒作手法,将艺术基金产权化、专业化、数据化、资产化、金融化、证券化,让书画艺术回归到学术本身,重视传统,回归经典。上海看得文化拥有经验丰富的艺术品专家,与众灏资产专业的基金投资管理人组合,走“艺术品买手概念”,按照专业的基金投资管理理念和规范,使理财服务更为专业。

丰富的种类,不同的作品层次,上海看得文化携手众灏资产不单着眼于长期时间沉淀和广泛好评的名家名作,同时也极其关注艺术素养高、有独特风格、名气不大的书画艺术家,用上海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刘小晴先生的话说,“让燕子飞入寻常百姓家才是书画艺术的真正繁荣时代的到来”。

用健康、科学、合理、规范的运营机制做艺术品的资产管理,上海看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携手众灏资产打造艺术品基金,推广、传承中国最核心的、主流的艺术价值观,为消费者提供“买得起的书画艺术品”!

 

标签:文化网 艺术品 书画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中华艺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 、凡本站注明“文章来源:中华艺术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下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中华艺术网”。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二、本站转载的内容,本站出于非商业性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文、图涉及版权或者其他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来电或来函与本网站联系。

上一篇:上海看得文化升级“艺术品鉴证备案模式”
下一篇:宏嘉文化“碧玉贵人”开盘首日强势封死涨停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

 
  • 金吉儿受邀参加中国西藏古珠及艺
  • 新杂技《涿鹿之战》亮相北京天桥
  • 3D秦腔电影《三滴血》以创新致敬
  • 《雷雨》开启北京人艺建院七十周
 
 
 

最近更新

 
 
 

作品推荐

 

 

版权所有:中华艺术网
荣获文化艺术行业核心新闻价值奖
投稿:850868272@qq.com 联系:QQ:850868272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07032534号-5
媒体邀约:13911805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