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标志

顶部横幅本站广告

 

当前位置:中华艺术网 >> 展览 >> 浏览文章

 

“助艺术走进生活——当代书画名家作品收藏交流展”开幕


来源:中华艺术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6年03月15日

  
 由中共龙口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文学艺术联合会、市画廊协会主办,嘉元盛世艺术中心承办的“助艺术走进生活——当代书画名家作品收藏交流展”开幕仪式暨“最受大众喜爱的书画作品网络评选活动”颁奖仪式于3月12日10时28分在嘉元盛世艺术中心隆重开幕。

开幕仪式现场
    出席此次收藏交流展开幕式活动的有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文学艺术联合会的相关领导;以及市画廊协会、市美术家协会、龙口画院、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市民间艺术家协会、市新闻摄影学会的相关领导和龙口广大的书画爱好者数百人参加了活动,雅昌艺术网、书画频道、市电视台、市报社等相关媒体到现场进行了采访报道。

龙口市画廊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嘉元盛世艺术中心董事长曲常弘致欢迎词
    “助艺术走进生活——最受大众喜爱的书画作品网络评选活动”也得到了广大书画爱好者的热烈关注和积极参与,短短7天时间,就有37331人次参与活动,共计产生40588次投票,一方面体现了参展作品确实深受大众的喜爱,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我市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市民对传统文化的热爱。经过大众积极的投票参与,最终评选出山水、花鸟、人物、书法四个类别各5幅,共计20幅最受大众喜爱的书画作品。
    山水篇获奖者:周文慧《山色自成》(黄满娟个人推荐)、 黄君璧《江岸行吟图》(龙宝斋推荐)、任重《黄昏独坐松溪边》(烟台天成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推荐)、张雪峰《山水》(龙口当代美术馆推荐)、王贵胜《峡江高秋图》(嘉元盛世艺术中心推荐)。
    花鸟篇获奖者:王磊《新碧凝香》(绛水轩推荐)、李俊《雨后新晴传喜讯》(龙口市老年书画研究会推荐)、孟祥顺《虎》(兰雅轩推荐)、白光《白露》(龙口当代美术馆推荐)、储金山《快乐童年》(德好美术馆推荐);
    人物篇获奖者:王冶《仁者寿》(龙口画院推荐)、荆赛《现代美女》(龙口当代美术馆推荐)、寇月朋《佛教人物》(烟台天成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推荐)、何家英《卓玛》(龙宝斋推荐)、苗再新《琴书陪伴》(鸿宝斋推荐);
    书法篇获奖者:白锐《唐诗四条屏》(兰雅轩推荐)、张海《海纳百川》(春晖画廊推荐)、王学仲《书法》(嘉元盛世艺术中心推荐)、梅跃辉《唐诗五首》(龙口当代美术馆推荐)、孙其峰《书法》(静心斋推荐)。

颁奖现场
    评选过程由龙口公证处进行现场公证,并由市领导为获奖作品的推荐单位颁发获奖证书。随着颁奖活动的进行,将开幕式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公证处对获奖结果现场公证
    此次收藏交流展作品题材丰富,名家云集,风雅备至,内涵深厚,颇显中国书画本色,生动的诠释了中国画的特征,充分展现了中华五千年博大精深的艺术魅力,真正地让精品收藏通过互联网平台,通过画廊展厅,走到了寻常百姓身边。提升了龙口市民的精神生活和艺术修养。

展览现场
    本次收藏交流展将一直持续到3月20日,欢迎广大市民前来观展。
主办单位:中共龙口市委宣传部、龙口市总工会、龙口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龙口市文学艺术联合会、龙口市画廊协会。
    承办单位:嘉元盛世艺术中心         
    协办单位:龙口市美术家协会、龙宝斋、鸿宝斋、静心斋、烟台天成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龙口当代美术馆、声远文化、春晖画廊、慧源居、德好美术馆、兰雅轩、借闲堂、墨丁画廊、鑫玉轩、世纪风美术馆、丛隆斋、绛水轩、聚升圆堂、海天情韵文化等 
    媒体支持:书画频道、国学频道、收藏天下频道、BTV新闻频道、雅昌艺术网、艺术公社、央视网视频、搜狐视频、凤凰视频、人民美术网、腾讯视频、中国文艺网、北京晨报、京华时报、新京报、中国艺术报、中国艺术网、北京文艺、博宝、水墨中国、产经新闻、当代书画名家、中国文艺网、中华艺术网、光明网、河南文化产业、华夏收藏、环球收藏、嘉德在线、中国经济、新浪、中国艺术新闻、龙口报社、龙口电视台等。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中华艺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 、凡本站注明“文章来源:中华艺术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下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中华艺术网”。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二、本站转载的内容,本站出于非商业性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文、图涉及版权或者其他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来电或来函与本网站联系。

上一篇:周中耀工笔画艺术展在中国美术馆举行
下一篇: “水墨灵渠——兴安书画作品展”在桂林举行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

 
  • 金吉儿受邀参加中国西藏古珠及艺
  • 新杂技《涿鹿之战》亮相北京天桥
  • 3D秦腔电影《三滴血》以创新致敬
  • 《雷雨》开启北京人艺建院七十周
 
 
 

最近更新

 
 
 

作品推荐

 

 

版权所有:中华艺术网
荣获文化艺术行业核心新闻价值奖
投稿:850868272@qq.com 联系:QQ:850868272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07032534号-5
媒体邀约:13911805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