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标志

顶部横幅本站广告

 

当前位置:中华艺术网 >> 新闻 >> 浏览文章

 

京津冀文化交流季“携手京津冀 共绘新时代”写生活动侧记


来源:中华艺术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9年03月29日

  

2019年326-28日,由北京市通州区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武清区文化和旅游局,河北省廊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同主办的,京津冀文化交流季“携手京津冀 共绘新时代”绘画写生活动在北京、天津、河北三地巡回开展,邀请了京津冀地区知名艺术家,分别来自中国美术家协会、北京市美术家协会、天津市美术家协会、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以及三地70余位艺术爱好者共同参与。

 

 

 

本次活动以北京市通州区西海子公园、天津市武清区北运河郊野公园、河北省霸州胜芳古镇为创作地点,创作形式包括国画、油画、水彩等多种表现形式,通过艺术家及爱好者的画笔,描绘出三地深厚的文化底蕴,展现时代的变迁,勾勒出三地的新时代风貌。 

 

 

在每次写生画作完成后,由京津冀艺术家与艺术爱好者进行深入互动交流,并对写生爱好者的作品进行综合评选,活动期间共有15位写生爱好者,荣获了京津冀文化交流季“艺术新星”称号。

 

 

 

 

 

3月28日下午,在写生活动的第三站北京市通州区,召开了京津冀文化艺术交流座谈会,京津冀三地艺术家共同参与,会上艺术家畅谈了参与本次活动的感想与收获,深入交流艺术创作的心得与经验,同时对京津冀艺术创作领域的合作、发展与创新进行了深入讨论。

 

 

本次写生活动创作出多幅艺术精品,培养了三地良好的文化艺术氛围,为京津冀文化领域交流合作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中华艺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 、凡本站注明“文章来源:中华艺术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下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中华艺术网”。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二、本站转载的内容,本站出于非商业性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文、图涉及版权或者其他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来电或来函与本网站联系。

上一篇:非遗再设计——首创非遗活态传承与创新设计论坛亮相国际时装周
下一篇:关注“社交智能”新焦点 Hyundai Blue Prize 2019 正式开启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

 
  • 金吉儿受邀参加中国西藏古珠及艺
  • 新杂技《涿鹿之战》亮相北京天桥
  • 3D秦腔电影《三滴血》以创新致敬
  • 《雷雨》开启北京人艺建院七十周
 
 
 

最近更新

 
 
 

作品推荐

 

 

版权所有:中华艺术网
荣获文化艺术行业核心新闻价值奖
投稿:850868272@qq.com 联系:QQ:850868272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07032534号-5
媒体邀约:13911805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