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标志

顶部横幅本站广告

 

当前位置:中华艺术网 >> 收藏 >> 浏览文章

 

极其珍罕的第四套人民币小全套全同号一套难求,身价飞涨!


来源:中华艺术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9年07月08日

  
 "特殊号码纸钞"收藏不仅在中国,在世界很多国家都倍受青睐,因其号码的排列具备了多重意义,使它有了很强的收藏投资价值。比如:人民币收藏中的“豹子号”、“全同号”、等,因为具备一定的规律和特殊含义,因而其价值已经远远超出了其面额本身。所以如今人民币收藏爱好者,都非常注重收集那些号码比较奇特的纸币,其数字的唯一性、冠号的独特性、稀缺性为收藏增添了莫大的乐趣,正由于其倍受钱币收藏界青睐,使其身价大增,甚至创造奇迹。其珍稀程度、收藏鉴赏价值乃至增值潜力和直接收益往往与珍品相媲美。

    第四套人民币自发行至今已经30余年,具备了充分的市场沉淀,其价值已经逐渐凸显,近些年一直备受追捧。随着第四套人民币的完全退市,成为人们永久的回忆,正式进入了文物级别,自此也再度掀起了新的人民币收藏热潮。迄今为止,第四套人民币进入收藏领域已经十几年,经过多年的流通损耗、回收和大量收藏消耗,好品相的整套的第四套人民币已经很难见到了,全套小四的全同号钞就更加珍罕难求。全同号意味着整套钞上的八位数字号码完全相同,这种概率是非常低的,只有九千万分之一的概率,因此其全套小四存世量极少。如今第四套人民币小全套全同号市场价格一路上扬,已高达两万元。随着时间的积淀和消耗的持续增加,未来其价值仍具有强劲上升空间!非常值得收藏爱好者的关注和收藏。(编辑:阵风)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中华艺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 、凡本站注明“文章来源:中华艺术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下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中华艺术网”。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二、本站转载的内容,本站出于非商业性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文、图涉及版权或者其他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来电或来函与本网站联系。

上一篇:佳士得晚拍收官 中国买家刷新乔纳斯·博格特拍卖纪录
下一篇:《奇楠-沉香(收藏版)》感受传统文化之瑰宝:沉香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

 
  • 金吉儿受邀参加中国西藏古珠及艺
  • 新杂技《涿鹿之战》亮相北京天桥
  • 3D秦腔电影《三滴血》以创新致敬
  • 《雷雨》开启北京人艺建院七十周
 
 
 

最近更新

 
 
 

作品推荐

 

 

版权所有:中华艺术网
荣获文化艺术行业核心新闻价值奖
投稿:850868272@qq.com 联系:QQ:850868272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07032534号-5
媒体邀约:13911805686